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2015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9-21

9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导师见面会。党总支书记杨鹰彪、副书记陈伟、副院长夏红芳、副院长陈荣达、院长助理朴哲范以及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鹰彪书记主持。

会议的开始,杨鹰彪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的全体老师对我院的79名2015级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导师制的基本情况。

接着,学院领导们纷纷发表致辞,描绘了我院研究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使同学们充满了斗志和信心。此外,学院领导也对2015级新生在学习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领导非常希望新生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对未来做一个详细的规划,领导也强调硕士研究生并不是我们学校学习生涯的终点,学院期望所有的同学能拓宽眼界、明确目标、潜心学术研究、不断追求更高的学业成就。

紧接着,每位导师也都亮相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所研究的项目和教学特点,加深了同学们对导师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也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本次见面会使2015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生涯,并增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