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新老研究生齐聚交流 欢迎加入金融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12日,金融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金融学院楼102教室成功举行,2015级全体研究生新生、研二研三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之前,15级的部分新生在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下提前部署,为交流会准备了水果、糖果、话梅零食,又积极协助布置会场,营造出温馨愉快的交流氛围。下午2:30,交流会在15级两名主持人的热情解说中热烈开场。交流会共设十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我们给大家展示了陈荣达院长对新生的表示欢迎的一小段视频,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欢迎和关注。第二环节13级所有在场优秀学长学姐依次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热心细致,令人倍感亲切,顿时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此外还有几个14级的学长学姐也给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不少15级新生在学长学姐们的介绍中找到了自己的同乡或同门,可谓收获良多。

接下来便进入互动环节。第三个环节是一个游戏,大家开始互动起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上台先介绍一下自己,让更多的同学认识自己。新生刘鑫龙给大家带来一首《流星恒星》,情真意切,打动全场。第四个环节大家又开始游戏互动,“欢乐报数字”的游戏让大家对新同学有了很多的了解。第五个环节是新生张茜茜给大家带来的一段热舞——《PARTY》,点燃全场,博得阵阵喝彩。接下来的环节我们开始了“吃西瓜大比拼”,14级学长陈文俊也积极参与进来和新生打成一片,这个比赛中各组之间不但团结配合而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都为各自组的比赛成员鼓掌加油。最后,15级新生杜和佳给大家带来了歌曲《后会无期》,将大家带人一个安静柔和的气氛之中。

精彩表演过后,主持人又和大家一起互动地玩了一些小游戏。最后一个环节,为了让大家不虚此行,我们设置了抽奖环节,大部分的同学都领到了小礼物。下午4时许,交流会顺利结束,大家收获颇丰,带着欢快的心情在《see you again》的歌声中纷纷离场。一场交流会密切了金融学院新老学子间的联系,拉近了师生同学间的距离,折射出财院领导、金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一级学生的亲切关怀。我们共同期待,金融学院新老生携起手来,共建和谐金融大家庭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