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做好2015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各学院:

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浙江基层信教群众增多的趋势及其对社会治理影响调研”等20个项目为2015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为规范对本次社会调研活动的管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管理

1.各学院应把安全工作作为整个社会调研活动的重中之重来抓,参照《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预案》(详见附件2),制定相应的安全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教育、技能培训等准备工作,切实加强调研全程的指导与监督,确保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2.调研团队必须签订《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责任书》(详见附件3),并于7月7日前上交党委研工部备案。调研过程中应加强组织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团队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3.学校已为各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统一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投保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至9月12日)。如发生险情,可在当地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接受治疗,并妥善保管相关材料,回杭州后办理理赔手续。投保方案、理赔程序详见《大学生实践期间人身意外保险理赔须知》(详见附件4)。

二、总结评比

1.各团队调研期间要及时通过各种媒体做好活动的实时宣传工作;调研结束后,要立即向学院报送项目的调研活动消息报道、图片资料和安全情况,并及时将媒体上发布的信息和本项目调研活动的信息发送至研工部信箱:yjs@zufe.edu.cn。学校将在暑期组织编写《调研活动简报》,请各调研团队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宣传的及时性、宣传力度和广度将直接影响活动后期的成果评比。

2.各团队在调研结束后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10000字以上)和活动总结,并于9月20日前将调研报告、活动总结、活动照片(精选,不少于20张)、活动视频等相关材料上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学校将于10月中旬开展成果交流及评奖活动,根据调研报告质量、现场汇报、社会反响情况等指标评选产生“优秀调研团队和先进个人”。

三、经费报销

项目立项后,建项目经费卡,交由各团队自行报销。经费主要用于交通费、住宿费、图书资料费、劳务费,其它与调研无关费用不得报销。报销过程中若发现团队没有开展实地调研或调研成果虚假,取消该团队资助资格和团队所有成员当学年评优评先资格,追回拨付款项,并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

附件【附3: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责任书.doc

附件【附4:大学生实践期间人身意外保险理赔须知.doc

附件【附2: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预案.doc

附件【附1:2015年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立项名单.xls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