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会届中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9

(通讯员:范时昊)3月17日下午4点在3号楼102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会届中调整大会。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12级金融学院研会副主席胡跃峰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各部门的部长也分享了研会工作上的经验,让大家对整个研会的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

接下来大会总结汇报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研会成功举办了研究生户外毅行活动、研究生学术沙龙等特色活动,并承办了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取得了丰富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大会也指出研会的工作依然还存在着不足,比如各部门分工仍不明确,各项活动事前宣传不够,部分成员积极性不高等等。随后大家通过讨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制定出解决方案,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对下一届研会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展望。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金融学院研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感谢第一届委员们的辛勤付出,相信研会新一届的成员会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在认真踏实为同学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创造力,打造出一个更具特色的金融研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