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金融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暨13级研究生开题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2

金融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暨13级研究生开题动员会将于3月14日下午13:30于金融学院3202教室举行。活动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3级及14级金融学院研究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包括:

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 何运信 教授

(金融系主任,曾在《金融研究》等多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等多项国家、教育部、省级课题,先后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和“浙江财经学院青年骨干教师”)

金融学院讲师 李小龙 博士

(复旦大学博士后,曾在《经济研究》等多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金融学院12级金融学研究生 张全达

(被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同时录取为博士研究生(Ph.D),目前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4篇,其中SCIE、EI收录各一篇,获“国家奖学金”、“学术之星”荣誉称号等奖励)

活动中嘉宾将针对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并回答观众提问。在本次活动之前,金融学院的多位教授及12级优秀研究生参与了学术论文写作调查近20个相关问题的回答,在活动中将对这些精彩回答进行整理阐述。

本次活动本着提升学术水平、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的宗旨,诚挚欢迎各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前来参加,共同探讨、共同提高。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

2015年3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