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亲切交流 其乐融融

发布时间:2008-09-12

9月12日上午,金融学院200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地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马俊海教授、夏红芳副教授等14位研究生导师和我院36位0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吴思远/摄)

会议我院副院长马俊海教授主持。他对在坐的08级研究生进入我院学习深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研究生导师们分别就自己的专业方向、课题研究内容等情况向在场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研究生们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能够进入金融学院学习并与这么多优秀的老师接触探讨令他们感到非常荣幸,他们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在求学之路上不断探索。最后,黄乐曼老师对研究生与导师的双向选择的实施办法及研究生培养计划等问题作了详尽说明,使研究生们对自己的接下来研究生学习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见面会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研究生们与各位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于研究生们所提出的疑问,导师们也给予了详尽的解答。此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导师与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新生们选择导师提供了直接可靠的信息,为研究生们开始有规划的学习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