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08级金融学研究生学术规范讲座

发布时间:2008-09-12

为了更好的指导研究生们写好学术论文,理解金融类学术规范形成的内在机制 ,9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08级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规范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副院长马俊海教授主讲,36名分别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等名校的08级硕士研究生悉数到场,并认真地听取了本次讲座。

(朱艺文/摄)

讲座上,马俊海教授不仅为同学们讲述了金融学研究特征规范,具体包括数理分析、不确定性分析、金融资产定价等问题,也为同学们分析了立足前言、微观实际、小题大做、运用方法和手段等金融学的研究原则。马俊海教授广博的知识底蕴、严谨的治学态度赢得了在场同学的敬佩。

此外,马俊海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科学素养和学术道德水平、平时多读书的殷切期望。在与教授面对面交流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金融科学研究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