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变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18

学生各班:

金融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研究,报请金融学院党委同意,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变动做情况说明如下:

姚昕怡女,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研究生

2021年6月,经自愿申请、选举投票等程序被选为金融学院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分管办公室和文体部日常工作。就任以来,其组织开展了研究生会纳新、研究生篮球赛等工作。近期,姚昕怡同志个人事务与工作冲突较多,深感难以兼顾个人事务和日常工作202111月11日,向组织提出辞职请示,综合考虑其工作表现及实际情况,予以批准。

鉴于以上原因,姚昕怡不再担任金融学院研究生主席团成员

20211111日晚,经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讨论,选举通过新的研究生会主席团增补成员,现做如下说明:

胡中立,男,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专硕研究生。20211111日,经自愿申请、选举投票等程序被选为金融学院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同时兼任文体部负责人。

望其余研究生干部加强自我管理,共创研究生会严肃、认真的良好风气。牢记学生干部的神圣职责,时刻以维护学生的权益为己任

特此通告!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委员会

                                                          2021年11月18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