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2021年金融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0

根据财教〔2012〕342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浙财大[2018]179号《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等文件精神,以《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指标体系》为参考,以金融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为标准,报请金融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定结果公布如下:

硕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博士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2019级博士生 周寒娴

自今日起,对以上获奖同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果对上述人员有异议或者存在问题的,可以通过邮件或者电话向组织进行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人:廖老师、谢老师

电话:87557105 邮件:626541432@qq.com、2407143462@qq.com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