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喜报:我院在第十四届博文节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1210日晚六点半,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我校普华大剧院成功举行。至此,以“逐梦卌五,研韵韶华”为主题的博文节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心筹划和举办,最终圆满结束。在此次博文节中,每一位浙财金融学子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努力拼搏、追求梦想的精神。

博文节活动自开幕以来,我院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及学术科研竞赛,并取得不错成绩!金融学院也荣获博文节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博文节系列活动,我院学生不仅展示了金融学院研究生应有的学术素养,而且展现了我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我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自己的力量。愿浙财金融学子在未来能以饱更加满的热情和激扬的斗志齐头并进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