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喜报:我院在第十三届博文节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

 

201812111800,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在财大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在歌舞声中,历时三个多月的博文节系列活动正式拉下帷幕。

博文节开幕以来,金融学院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与其他学

 

院学生同台竞技。博文节活动期间,在我院学子团结拼搏之下,金融学院时隔多年再度获得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在团体比赛中我院分别获得4个奖项,分别是英语口语竞赛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知行浙江”社会调研二等奖;在个人比赛中获得4个奖项,分别是文献综述大赛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三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和歌手大赛二等奖,经济纵横论坛三等奖。另外,我院学生参加研究生排球队,在新生男女混合排球赛中夺得冠军。

在当晚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对积极参加博文节各类活动并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表彰,以下为金融学院详细获奖名单:

比赛项目

所获奖项

获奖人员

第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一等奖

朱泽锋、宣扬、陈磊、施清远、曹航玮、李建博、

叶志亮、江思远、余圣杰、汪雄、孙佳诚、任渊博

第六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

一等奖

陈婉莹

三等奖

蒋宗洋

第六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

二等奖

叶青青、叶志亮、徐伟鹏、姚弘阳、柯珍妮、童琳

三等奖

肖勤拓、郑志慧、徐国瑞、赵露、赵琳、张雨婷

三等奖

任渊博、郑佳豪、吴俊清、鲍亚楠

郁丰杯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三等奖

郑志慧

第五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二等奖

汪雄

“知行浙江”社会调研

二等奖

彭威、陈海斌、张彬、金嘉瑶、张观群

新生男女混合排球赛

一等奖

叶志亮、杨晴

经济纵横论坛

三等奖

张彬

195810c21135a88546a20e596ec90228

此次博文节系列活动,我院学生不仅展示了金融学院研究应有的学术素养,而且展现了我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扬的斗志齐头并进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