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树金融典范,扬榜样力量”的金融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金融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进一步促进研一新生对研究生生活的了解,早日做好研究生期间的规划。本院于126日晚上在202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树金融典范,扬榜样力量”的金融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金融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在各个领域表现优异的老生代表为新生讲述研究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交流会活动围绕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志愿活动、考级考证、实习就业和考博升学等话题一一展开。韩超同学讲述了参与“田野调查”,“新苗计划”,“知行浙江”等学术和调研活动的心得体会;何美娟同学则为大家讲解了发表论文涉及到的论文准备及投稿发表的经验;随后,楼灿鹏同学分别从讲解了金融财会领域的三个高含金量证书,CFA,CPA,FRM每门考试的考试内容与体验,使得同学对证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理性的进行报考和学习规划。康雨舟与林线同学则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生活的四个主要方面:学校活动、考证、党支部活动、科研。

交流会持续了近1个多小时,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针对同学们关于时间的平衡,实习渠道的获得等各种困惑都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解答并提供了其宝贵的经验。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读研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各位同学继续笃志勤学,砥砺前行,在新的学习工作征程上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