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2017年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喜迎十九大”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016日晚在金融学院楼101教室,举行了2017年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暨喜迎十九大学习会。

会议第一阶段是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陈玉龙主持。该阶段,先由支部书记陈玉龙对上半年支部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支部在管理和活动中存在的不足。随后,根据学院党委实际情况,对下一年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和民主生活会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在接下来的支委换届竞选过程中,每一位候选人热情的阐述了自己竞选的理由,也提出了自己对开展支部工作想法和创新,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后,最终确定新一届支委成员,他们分别是:李全超(支部书记)、黄韵(支部副书记)、张伟恩(组织委员)、田嘉惠(宣传委员)。

第二阶段是“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20171018日,一场国民瞩目的盛会将要拉开帷幕。它关系每一位国民的生活点滴,决定着任一行业领域的未来发展走向,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指导性会议,也是2017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头等重要的大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北京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这次学习会中,我们认真学习了“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砥砺奋进的5年”、“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以及“迎接党的十九大”这四块内容。经过学习讨论,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巩固加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为“喜迎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作出积极努力,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