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顺利举行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928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74名硕士研究生在满怀期待中齐聚一堂。院长陈荣达、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院长朴哲范、副院长王聪聪等院领导以及硕士生导师出席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蔡国金书记代表全院老师向201774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金融学院副院长朴哲范简明扼要的介绍我院师资队伍的构成以及最近几届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接着,硕士生导师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主要的研究方向和主持的科研项目课题,同时也表达了对新鲜力量加入的殷切期盼。接着,陈荣达院长发言致辞,对新加入浙财大家庭的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想17级硕士研究生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学好语言!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金融环境的不断变革,金融的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对我们现在硕士研究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得语言者,得天下”,鼓励17级硕士研究生要学好英语、数学,学好编程,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第二、做好一篇论文!希望17级硕士研究生要学会处理好实习和研究学术的矛盾,提出硕士研究生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要对毕业论文负责,要对自己导师负责,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最后蔡国金书记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导师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硕士研究生导师根据自己的需要,双方进行了交流了解并最终做出双选。期待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以青春担当创造人生更高峰,以昂扬斗志实现人生理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