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研究生生涯规划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3

为促进2017级新生与其他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尽早规划研究生生活明确人生目标,金融学院于2017922日晚在学院楼204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暨研究生生涯规划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多位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围绕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志愿活动、考级考证、实习就业和考博升学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在不同方面有着突出成绩,他们为新生们讲解了研究生生涯需要面对的各项内容,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交流会上,丁伟汉同学强调了CPA,CFAFRM等证书最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并不能雪中送炭,他还详细的介绍了CFA报名各阶段的问题,以及如何申请CFA奖学金。鲍一鸣同学讲述了参与知行浙江、新苗计划等项目的心得体会;张佳楠和朱启勉两位同学则为大家讲解了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发表期刊的技巧;随后,李全超、潘婷张凯等三位同学分别从班级建设、学院研究生分会建设和学生工作的价值与优势方面,并结合过去一年来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大家讲述了研一一年丰富的学习生活体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集体活动当中,学会在活动中不断反思总结,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望2017级新生能够在此次交流会之后有所想、有所思、有所悟,合理的规划研究生生活,努力在研究生生活结束之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