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评选浙江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

各分工会、东方学院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推荐评选十四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通知(浙教工〔2016〕30号)精神和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开展浙江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重点是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二、评选条件

    1.爱国守法。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宪法与《教师法》等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风范上,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率先垂范。

2.爱岗敬业。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依法执教、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在教学、科研或管理等方面工作业绩突出、成绩显著,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在教职工中公认度高。

3.家庭和谐。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坚持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表率作用。

三、评选要求

    1.评选活动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每个分工会推荐1-2名候选人。要求在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民主推荐、同级党组织同意并在本部门公示后,报校工会,学校成立委员会进行评选,报校党委审定。

    2.严格掌握评选条件,坚持以事迹为依据,群众公认,保证被推荐的教职工既有先进性又有群众基础,充分体现先进性、时代性和代表性。

    3.要把开展评选表彰活动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要把推荐评选活动作为发现、宣传、推荐先进典型的过程,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好中选优的原则,真正把先进的教职工评选出来,使推荐评选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

    4.“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全校共评选15名。择优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

    5.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推荐报送先进个人推荐表一式二份,于2016年12月30日前报校工会。

    四、报送材料

    1.“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表详见附件。表格内所有内容请各分工会填写,并加盖公章。获奖情况和主要事迹,应经所在部门审核。

2.主要事迹材料要翔实、有典型事例,不少于1500字,打印在表格内。另附简要介绍300字,数码生活照一张。以上电子材料请一并发送到gh@zufe.edu.cn,同时将纸质的登记表交到到校工会。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表

                                  校工会                          

  2016年12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