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8

各位教工: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经学院党委批准将于2016年12月8日召开。现将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

二、提案征集范围

1、有关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5、有关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6、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热点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注意事项

1、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限于本院职权范围和二级教代会职权范围。

2、提案内容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提案必须包括三部分:(1)案由,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2)提案内容,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3)建议措施,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3、提案以系为单位征集,金融系、金融工程系、保险系、信用管理系、投资系、院行政、中国金融研究院至少各征集1个提案,由系主任或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征集。

4、必须填写提案征集表(详见附件)一式两份,要用钢笔书写,字迹要求工整(或打印稿)。

5、提案一般由教职工一人提出,两位教职工以上附议才能成立,经提案工作组审查通过后正式立案。

四、提案的组织工作

提案组要做好提案的组织工作,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提案组。

金融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2016年11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