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秋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4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11月8日(遇雨另行通知)举办秋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 “校园健走,硕果金秋”

1.内容:参与活动的会员环绕下沙校区校园健走一圈,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中途设东大门固定点,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每位参加“健身走”活动的会员首先在起点领取活动券,凭此券加盖标识章。

2.时间:11月8日12:10-14:00

3.地点:下沙校区

活动二: “登高俯瞰,瑰丽校园”

1.内容:攀登校园北山坡,感受别样财大美景。

2.时间:11月8日12:10-14:00

3.地点:下沙校区东北角山坡

活动三:“趣味投篮,快乐运动”

1.内容:参与会员投中篮球3个即为挑战成功。

2.时间:11月8日12:10-14:00

3.地点:下沙校区西田径场边上的灯光球场

以上三项活动均每项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请广大会员积极参加。

为方便文华校区工作的会员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分工会、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校工会

会计学院分工会

2016年11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