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校钓鱼协会举办秋季钓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1

各分工会:

在金秋时节,校钓鱼协会将组织一次钓鱼活动,希望钓鱼协会成员和教职工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由各分工会在11月9日前将参加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报林老师,电话:13805788647,邮箱:Linfeng@zufe.edu.cn

二、时间安排

本次钓鱼活动的时间定在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8点从文华校区校门口出发,过时不候。

三、其他安排

1.参加钓鱼的教职工自备渔具、饵料。渔具在城西花鸟市场和凤起路渔具市场均有售。

2.本次钓鱼活动参加者每人交费用20元,用车采取教职工自备用车,每车4人,请注意路途和人身安全。钓鱼地点转塘附近。

3.为鼓励教职工参加活动积极性,钓鱼协会将为获奖的教职工提供奖品。

校教工钓鱼协会

2016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