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教职工选择2016年生日慰问蛋糕(券)定点供应商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3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规定精神‚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和会员服务的宗旨,学校决定,在2016年度继续为每位在职教职工发放300元的生日慰问蛋糕(券)。

根据2015年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券)定点供应商家的确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项目编号:浙财大2015-03),经投标报名、各分工会代表试吃、专家团评估等环节,最终确定杭州可莎蜜儿食品有限公司、诺心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入围,服务期为两年。现就选择供应商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供应商家基本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实付300元,

实际可提金额

券、卡类型

网址

1

杭州可莎蜜儿食品有限公司

375

充值卡一张


2

诺心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406

面额188元的实物卡两张+30元浮力森林抵用券

www.lecake.com

3

杭州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

396

面额198元的实物卡两张

www.21cake.com

二、具体要求

1.教职工可根据入围单位的实提金额、品牌、口感、口碑、便捷性等综合因素,在三家供应单位中自由选择其一,详情请登录以上对应网站查看。校工会将在第二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系列活动中(12月29日中午)邀请上述三家单位提供部分教职工试吃。

2.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生日慰问蛋糕(券)按月发放,为保证发放工作的有序进行,教职工进行选择登记后不得更改。

3.以分工会为单位,填写《2016年度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券)定点供应商家选择登记表》(见附件),分工会盖章后于1月5日(周一)前交校工会办公室。


附件:2016年度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券)定点供应商家选择登记表

校工会

2015年12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