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幸福财大”第二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8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近年来,我校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智、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工作尽职,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为表达学校对广大会员的关怀,充分展示会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会员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财大建设中,学校自去年来将每年12月18日定为工会“会员日”,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庆祝会员自己的节日。一般情况下,具体活动安排在“会员日”前后的周二下午。

根据今年时间安排,定于12月29日(按照天气预报,原定的12月22日因雨顺延一周)举办“幸福财大”第二届会员日暨会员游艺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趣味游艺

1.活动内容及地点

财政学院分工会:快到碗里来 (1号学院楼南一楼)

会计学院分工会:转出心愿,跳入祝福(2号学院楼北一楼)

思政部分工会:财大在我心中(3号学院楼南一楼)

法学院分工会:心心相印,相伴财大(4号学院楼北一楼)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最美财大猜猜猜(5号学院楼西一楼)

2.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9日12:00——14:00

3.相关要求

(1)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五个游艺项目中任选三项进行挑战,挑战成功者凭盖章的活动券作为参与本项活动的凭据。

(2)根据活动需要,趣味游艺分设点由财政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思政部分工会组织。请以上各分工会策划实施互动游戏,全面协调、认真组织好所在分点工作,营造好会员日良好的氛围,学校将根据各点人员参与情况,评选人气承办单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二:写副春联带回家

1.内容:弘扬民族传统,书写吉庆春联。现场备有红纸和笔墨,可以自己挥毫书写,也有师生为你服务。大家相互祝福,辞旧迎新。届时请校教工书画协会、学生书法社、工商书画成员志愿参加服务。

2.时间:2015年12月29日12:00——14:0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二楼)

活动三: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

1.内容:农产品、水果团购展销活动;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试吃活动。

2.时间:2015年12月29日12:00——16:3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

以上三项不同活动均为必须参加的活动(仅参加一项活动不能领取奖励),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

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2015年12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