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爱工作、爱生活、包饺子、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9

初冬时节,冰雪料峭。2015年12月8日,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楼5楼的教工之家举行了“爱工作、爱生活、包饺子、送温暖”主题活动。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项活动一发布得到了全院教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性空前高涨,参与活动的热情就像“冬天里一把火,熊熊燃烧温暖了我的心窝”,许多老师从家里带来了面板、电磁炉、锅、盆、菜刀、擀面杖、酸菜等,大家亲自动手,有和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有煮饺子的,里里外外,忙得不亦乐乎,当一盆盆热汽腾腾的水饺端上来的时候,大家争前恐后,纷纷品尝,赞不绝口,喜笑颜开。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收获了温暖,感受了和谐,更重要的是这次支部活动展现了金融学院教工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