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2014年“庆五四、促团结”青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4

各青年教职工: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举办2014年“庆五四、促团结”青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以切磋“球技”庆祝五四、促进团结。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教工团总支、体军部群体竞训中心

三、比赛时间:2014年5月4日下午1:30-4:30

四、比赛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区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六、参加办法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按报名人员随机分4个小组。

七、参赛资格参赛教职工原则上须满足年龄28周岁(含28周岁)以下。

八、竞赛办法

1、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行1、4组和2、3组交叉,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8名;如比赛报名不足八名选手,则直接进行循环赛,决出名次,名次减一录取;

3、比赛实行每球得分制;第一阶段采用一局定胜负,先取得15分者为胜;第二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先取得11分者为胜,如比赛进入第三局,比赛中一方先到6分时双方交换场地。

4、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

九、录取和奖励办法:录取前八名,给予一定的奖励;对所有参赛职工发放小礼品,以兹鼓励。

十、报名方式:请青年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愿意参赛的教职工,于4月29日中午前报教工团总支。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7557038,13757162785(可短信报名)。

十一、赛事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由体军部群体竞训中心选派。

十二、未尽事项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教工总支部委员会

体军部群体竞训中心

2014年4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