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喜迎五一,“线上运动打卡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各位老师:

     五一来临,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同时,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病毒抵抗力,使大家过上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劳动节,学院工会决定组织开展“线上运动打卡健身”活动,活动形式不限,例如最近大火的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无绳跳绳、动感单车等。欢迎各位分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参与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内容:线上运打卡健身,参与活动会员将运动照片或者视频发送至邮箱 lusiji@zufe.edu.cn 。

活动联系人:卢思吉,0571-87557109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