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增强广大会员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4月23日举办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23日12:10-14:00

二、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要求

1.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二楼平台,中途沿东门、北门共设2个固定点。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于活动当天13:45前在起点处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各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2.为方便文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分工会、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3.本次活动特邀移动公司、华数、中信银行、宁波银行等上门服务,欢迎教职工前往咨询办理。

校工会

2019年4月16日

附件:华数团购现场活动.doc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