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2017年“幸福财大”会员游艺比赛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近年来,我校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智、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工作尽职,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为表达学校对广大会员的关怀,充分展示会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会员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财大建设中,学校已将每年12月18日定为工会“会员日”,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庆祝会员自己的节日。一般情况下,具体活动安排在“会员日”前后的周二下午。

根据今年时间安排,定于12月19日举办“幸福财大”会员日游艺比赛等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趣味游艺比赛

1.活动内容及地点

艺术学院分工会:共绘财大蓝图(文化中心一楼)

人文学院分工会:放飞梦想(文化中心207)

后勤产业分工会:幸福跳跳跳(文化中心209)

公管学院分工会:筷落瓶安(剧场二楼外围廊道)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幸运连连看(剧场二楼外围廊道)

2.活动时间:12月19日12:00——14:00

3.相关要求

(1)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五个游艺项目中任选三项进行挑战,挑战成功者凭盖章的活动单子作为参与活动的依据。各游艺项目比赛规则由承办分工会制定。

(2)根据活动需要,趣味游艺比赛分设点由公管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及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请以上各分工会策划实施互动游戏,全面协调、认真组织好所在分点工作,营造好会员日良好的氛围。

活动二:写副春联带回家

1.内容:弘扬民族传统,书写吉庆春联。现场备有红纸和笔墨,可以自己挥毫书写,也有师生为你服务。大家相互祝福,辞旧迎新。

2.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教工书画协会

3.时间:12月19日12:00——14:00

4.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

活动三: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

1.内容:农产品等团购展销、银行服务等

2.时间:12月19日12:00——16:3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广场)

活动四: 2018生日蛋糕品尝选择活动

1.内容:根据学校招投票的实际情况,2018年学校工会继续为每位在职教职工发放生日慰问蛋糕(券)。教职工可现场试吃两家供应单位的蛋糕等产品,然后根据入围单位的实提金额、口感、口碑、便捷性等综合因素,自由选择并以分工会为单位填报登记表。

2.时间:12月19日12:00——14:0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广场)

以上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活动券参加抽奖。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为方便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处、继续教育分工会在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分工会组织实施。

校工会

2017年12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