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开展“走近美丽乡村 共庆重阳佳节”资深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丰富我校在职资深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资深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校工会拟组织开展2017年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28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安吉

三、活动内容:校工会将组织报名教职工统一前往活动地点,文华校区发车时间为8:30,下沙校区发车时间为8:30。

四、参加人员:年满54周岁的在职男教职工(1963年12月31日前);年满49岁的在职女教职工(1968年12月31日前)。

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于10月23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上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发送Email:gh@zufe.edu.cn。联系人:金辉,电话:87557048。

2017年资深教职工活动报名表.xls

校工会

2017年10月1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