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2017年教职工社团文化节活动—校摄影学会会员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6-20

一、时间:2017年6月19日—6月29日

二、地点:学校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三、主题:光影·镜界

罗丹说:“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浙江财经大学,有这么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人,他们把深邃的目光,投向生活,投向自然,投向色彩斑斓的大千世界,寻觅美好时刻,定格永恒瞬间。

摄影是寻觅发现美的过程,摄影更是情感的宣泄与表达。浙江财经大学摄影学会的教工们,用独到的眼光去发现生活之美,用手中的相机去捕捉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并幻化成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去领略一片风景,聆听一段故事,展开一点遐思……

欢迎广大师生参观!

校摄影学会

2017年6月1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