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金融学院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5

111日(周五)上午10点,金融学院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在学院楼422会议室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多位教师出席了本场指导会,学院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国家杰青资助获得者余乐安教授给在场的老师们介绍了国家课题申报相关事项。

指导会上,余乐安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工作概况,细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具体管理程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包括:申请者填写申请书、依托单位审查后,统一上报申请书;已资助项目填写进展报告与结题报告、科学部形式审查、同行专家函审、学科处收集分析同行评议结果;推荐上会项目、召开学科评议会及确定资助项目,委员会议批准资助项目、计划书进展报告。随后,余乐安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类别和相应的申请条件,并详细介绍了国自科项目的资助标准。余乐安教授指出,政府对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支持力度正在加大,坚持创新导向,统筹学科布局,突出重点领域,推动学科交叉,加强合作研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其中。


指导会尾声,各位青年教师就与申请基金项目方面的事项积极提问,余乐安教授对其问题逐个耐心解答。在现场教师们的热烈掌声中,本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