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关事项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1012日下午3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关事项交流会在学院楼422会议室顺利举办,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陈登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陈荣达教授主持了交流会,我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场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工作概况,提出了委员会注重基础研究、自由探索、青年人才培养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的工作方针。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采用“五统一”的管理方式,包括管理主体、时间节点、申报渠道、管理系统和管理过程的统一。随后,陈主任为大家讲解了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类别和相应的申请条件,并详细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选程序。陈主任指出,政府对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支持力度正在加大,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其中。


交流会尾声,各位青年教师就与申请基金项目方面的事项积极提问,陈登主任对逐个问题耐心解答。在全体领导和教师的热烈掌声中,陈荣达教授宣布本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