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我校与丽水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召开课题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17

  近日,我校与丽水市政府金融办就农村金融改革项目联合召开课题结项会议。丽水市政府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丽水分行、丽水市银监分局、丽水市财政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丽水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丽水分行、丽水市农村信用社的相关领导以及我校金融学院、科研处、财富管理与量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何运信教授、叶谦教授与朴哲范副教授分别就《丽水市农户信用特征及农村金融体系研究》、《丽水市小额贷款公司风险防范研究》和《丽水市服务‘三农’农村金融体系研究》三个课题的研究进行了汇报。经过专家评审,上述三个课题获得了结项,研究结论也得到了丽水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2012年,我校与丽水市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组建了丽水农村金融改革研究院,丽水市金融办也是我校财富管理与量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的参与单位。本次结项的三个课题是双方合作以来的第一批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