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Krishna Reddy博士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6-26


2015625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系系主任Krishna Reddy博士应邀来到我院作了题为“Determinants of Capital  Structure of Firms in Different Continents: Before, During, and After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的讲座。讲座由金融学院王高翔博士主持,金融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前,Reddy博士就双方学校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与李连华院长、夏红芳副院长、武鑫副教授、王高翔博士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合作办学、合作研究、教师互访等项目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一定的意向。  

讲座中,Reddy博士主要探讨了全球金融危机之前、期间、之后的公司结构,有形资产、盈利能力、公司规模、成长机会、流动性、股价表现等公司特征对资本结构的影响等。



讲座后,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Reddy博士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亲身体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让在座师生了解到影响公司资本结构的决定因素,有助于开阔学术视野,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新思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