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张全达博士生考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为使研究生在读研期间做好学业规划和明确目标,1614点金融学院在3号楼422教室举办了学业规划和考博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张全达学长主讲,朴哲范副院长主持,2016级金融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全达在2012-2015年间在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攻读金融工程方向硕士学位,师从陈荣达教授,在校期间荣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研究生学术之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浙江省优秀毕业生。20153月毕业,获得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全额博士奖学金,目前为该校发展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会议期间,张全达学长首先从选择工作、应具备的工作技能以及设定具体目标等方面向我们讲解了如何进行学业规划,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博经验和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体验,正如张全达学长所说:“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高度。”不管你定的目标和做出的抉择是什么,只有敢于尝试才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接着是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提问,张全达学长认真地给予解答。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结束。

 

 

这次学业规划和考博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考博方面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而且也为大家的学业生活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