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2023年度金融学院“CFA协会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

为了更好地促进金融学院CFA项目的发展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CFA课程的学习效率,现将CFA协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纪律处分;

2. 学习勤奋,专业成绩良好,已修课程无挂科情况;

3. 浙江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且没有交2023年度CFA考试费用(CFA协会奖学金”是通过减免考试费等方式给予学生,但是对于已经缴纳考试费用的学生,无法享受该奖学金以及减免考试费等)

二、评选名额以及分配原则

1. CFA协会奖学金”的评选名额,以CFA协会分配给金融学院的具体名额为准,其中2023年度奖学金名额为4名。

2. 分配原则:

1)“CFA协会奖学金”是CFA协会对于金融学院举办CFA项目班而给予的支持,因此CFA协会奖学金”的名额先在CFA项目班(包含方向班和实验班)的学生中进行评选;在此基础上,如果还有剩余名额,将在非CFA项目班的学生中评选。

2)“CFA协会奖学金”采用所有已经修读课程的学分加权成绩进行排名评选。

三、评审工作程序

1. 材料提交

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学生,向CFA协会奖学金”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应的成绩佐证材料。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填写《CFA协会奖学金申请表》,并于2023111日前将“申请书的电子版(需要有申请人手写签名电子版)+教务系统的成绩截图”发到邮箱1912777546@qq.com

2. 评审

CFA协会奖学金”办公室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初审,并经“CFA协会奖学金”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进行3天公示。公示期内对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向“CFA协会奖学金”办公室提出申诉(邮箱:shenlamei@aliyun.com)。

3. 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CFA协会奖学金”委员会协商决定。对已获奖学生,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违反学术诚信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该生奖学金评审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1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