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6

学生各班:

    在我院李启兵校友的支持和推动下,2021年11月,李启兵校友向学院捐赠设立“价值投资播种基金”,旨在支持学院价值投资相关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价值投资播种基金”中专门设立“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资助金,目的是为提高学生研究能力,夯实“价值投资”研究基础,以“价值投资”为方向,通过专项课题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或深入理论研究。现将2022-2023学年“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非毕业年级)。

二、项目设置和资助方式

    1、本次计划设立研究项目3项,项目选题要求关注“价值投资”,研究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

    2、项目资助为5000元/项,其中项目立项时发放2500元,项目结题验收后发放2500元;

    3、项目时间为2023年3月至2024年3月,为期一年;

    4、申报阶段,申报人需提交项目申报书一份,申请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同一支团队不得用相同或相似主题同时申报多个项目。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者需填写《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申请书》(附件1),项目组成员的填报需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名,申请书由指导老师签署意见。

    2、项目结题要求在正规期刊发表1篇价值投资相关学术论文,或完成1份价值投资相关研究报告并通过校友鉴定。

    3、凡执行不力、无故延期又无具体改进措施,学院有权责令项目负责人停止项目经费的使用,并视情节轻重收回部分或全部资助经费。

    4、请申请者于2023年2月15日前将《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申请书》电子版pdf文档(申请书上涉及签字部分需使用电子签)发送至邮箱shenxy@zufe.edu.cn,若须咨询可联系沈老师:0571-86732332。

金融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