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专业调查、2020级专业认知实习、2021级经济社会调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各系、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

2019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在2022年暑期专业实践2安排为专业调查。

2020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在2022年暑期专业实践1安排为安排专业认知实习。

2021级本科各专业学生在20122年暑期安排经济社会调查。


其中,专业认知实习要求学生在暑期进入金融机构实习。是学生通过对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租赁公司、金融担保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的组织形式、内部岗位设置及职责、业务范围及操作、运营管理等,了解实际投融资业务的操作规程与基本流程,使学生对金融机构与投融资活动有一个感性认识,进而促使学生将金融这一抽象概念变成现实的具体,为今后更好地学习金融学科基础课和专业课奠定良好的实践基础,也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热爱金融专业,激发学习金融专业知识的热情。


以上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专业认知实习方案》,附件3《专业认知实习报告提纲》,选课学生应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一周内将报告交给各指导老师。



金融学院

2022年6月29日

附件1:《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点击打开)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专业认知实习方案

附件3:专业认知实习报告提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