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学生各班:

  在我院李启兵校友的支持和推动下,2021年11月,李启兵校友向学院捐赠设立“价值投资播种基金”,旨在支持学院价值投资相关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价值投资播种基金”中专门设立“价值投资研究专项课题”资助金,目的是为提高学生研究能力,夯实“价值投资”研究基础,以“价值投资”为方向,通过专项课题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或深入理论研究。在学生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校友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立项课题3项,经费额度为5000元/项。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基于静态与动态视角的分析师评级信息价值投资策略研究

章宇康

2

基于产业链环节时序变动的价值因子投资增强策略研究

王煜诚

3

价值投资多因子量化选股策略的构建与实证研究

刘硕

  发放经费主要用于项目实施的必要开支,指导老师不得使用学生项目经费,经费分两次划拨,立项资助50%,结项验收后再拨付50%。经费直接由校财务处打入项目负责人银行卡内。

  立项项目负责人需认真负责、把握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2023年3月底前按要求在正规期刊发表1篇价值投资相关学术论文,或完成1份价值投资相关研究报告并通过校友鉴定。

金融学院

2022年3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