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申报我校2018-2019学年“孫奭教育基金”——勤工助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实践主动性,不断提高学生自强自立的优良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绍兴九田针织染整有限公司和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设立“孫奭教育基金”——勤工助学奖学金。现就开展该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25日。

二、申报对象

单亲、家庭成员中有重大疾病或残疾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学生(学生需提交真实的家庭经济情况证明)。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金额5000元;

2)二等奖:5名,金额3000元。

四、评审办法

(1)勤工助学工作应为以小时计工价的工作,工作类型优先考虑社会上实质意义的用以获取报酬的工作,与用工单位签有临时用工合同,工作报酬以银行发放进行,按学年年度(每年9月1日至次年8月31日)内工作总时间的排名,选择前6名作为奖励对象。

(2)名额分配:

金融学院共有4个名额

(3)同等条件下评比条件:

①按照申请学生在学年年度内勤工俭学工作总时间的排名确定获奖者;

②若工作总时间相同,则优先考虑学年内经学校认定的特别困难学生;

③若1、2均相同,则优先考虑学年内综合测评靠前的学生。

五、填写说明

(1)勤工助学情况:校内勤工助学由用人单位盖章,校外企业实习加盖公司公章。

(2)所在学院党委意见:请来学院421办公室盖章。

(3)申请理由:陈述符合申请条件的相关理由,不够可另附页,确保真实属实。

相关材料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至行政楼110B,电子版发送邮箱:zxzx@zufe.edu.cn;由学生处负责审核申请学生在勤工俭学方面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解释权归属于学生处。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86735747。


学生处、金融学院

201911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