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2019-2020学年“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2日下午,2019-2020学年“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柳琳、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丽荣、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孔繁岗、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夷、明栋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兼关瑞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吕霞、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金融学院副院长朴哲范、王聪聪等领导嘉宾以及获奖学生与金融学院的广大学子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颁奖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一直以来,校领导十分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学生工作和校友工作,百忙之中也亲临颁奖现场。余建森副书记在颁奖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明栋基金”运作的丰硕成果,不仅为学业优异但家庭条件困难的学子提供学费支助,也为创意独特、锐意进取的学子助力创新创业梦想,衷心希望通过浙财人的共同努力,“明栋基金”能发挥出更大、更深远的影响。

会中,吕霞校友介绍评审流程,叶秀副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王柳琳和孔繁岗两位校友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明栋基金”代表王柳琳校友、傅夷校友表示“明栋基金”是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恩师、帮助学子的一种方式,是离校学生对母校的深情,并且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回报社会。

  陈荣达院长发表讲话,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在校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为学院能有如此优秀的校友感到欣慰,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会后,由校领导及校友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明栋基金”由我校金融学院1986届校友王晓明、1998届校友楼栋自愿捐赠500万元设立,分设筑梦奖和助学奖两类。于今已是第七届,累计资助169人,累计奖学金金额近70余万元,成为我校校友基金运作的典范。本次助学奖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对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给予相应资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