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学院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学生各班:

    为深入贯彻“诚信”“励志”、“感恩”、“成才”四个主题思想,促进同学们形成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现学院面向金融学院各年级困难生组织感恩系列比赛活动,具体参赛内容如下:

1.感恩季系列——“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

   学院组织贫困生积极参加“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并对优秀征文进行评奖。

 活动对象:

接受国家助学政策资助的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一)题目、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体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二)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三)征文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名额

二等奖

名额

三等奖

名额

总金额

600

2

400

3

200

6

3600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1日

 

2.感恩季系列——学生资助卡通形象大使、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活动

   为了用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国家资助政策,展示资助育人成果,特意开展此次征集活动,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

 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作品要求:

1. 资助卡通形象作品应为拟人化卡通形象,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并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和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公仔等立体化展示品,便于在漫画、动画及表情等各种载体和环境中使用;图稿尺寸为A4规格彩色稿,分辨率在300dpi以上,要求为JPG格式;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 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作品内容范围包括中小学(含学前教育)资助政策和高校资助政策。资助政策宣传册以图文并茂的政策介绍文案为展示形式,内容为我省各学段学生资助政策内容,作品要求简明扼要,设计构思新颖,简洁美观。作品图稿尺寸为A4规格彩色稿,分辨率在300dpi以上,要求为JPG格式,同时提供可编辑的作品原文件。各学段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请到浙江学生资助网下载,链接地址:http://www.zjedc.com/art/2018/4/20/art_34_33796.html

 资助卡通形象大使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6月11日

 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名额

二等奖

名额

三等奖

名额

总金额

600

2

400

3

200

6

3600

 

3.感恩系列——书法、绘画、摄影征集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学会感恩。以感恩为主题,从书法、绘画、摄影中任选自己喜爱的一种方式,作品须从“诚信”“励志”、“感恩”、“成才”四个主题思想中任选一个为主题内容。

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软笔、硬笔皆可.

2、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儿童画、卡通画等均可。

3、摄影可以是老照片,也可以是新照片。尺寸不限,可为单幅或系列,彩色、黑白均可。不局限于校园。

4、每幅作品题目自拟,可配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2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名额

二等奖

名额

三等奖

名额

总金额

500

3

300

5

200

7

4400

  所有参赛作品提交至:1846493869@qq.com

     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0571-87557105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