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举办“校园春ž家乡风”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各位老师、同学:

为促进美丽校园建设,在桃花灼灼、枝叶蓁蓁的美好季节,后勤邀请您一起寻找最美春天。请您拿起手机或相机,寻校园之最,觅家乡之美,用镜头去捕捉财大樱花漫天,用图片去定格家乡油菜花黄,共赴一场与春的约会!

活动详情:

一、参赛对象:浙江财经大学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4月4日-4月15日

三、作品主题:取材于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或者您家乡的春季风景。

四、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须是原创照片,内容符合主题,不可过度后期修改,不得加logo、水印、边框等。

2、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纠纷,

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以照片内容命名,可配简短文字介绍。

4、参赛作品须是单张电子版图片,jpg格式,不可拼接,图片像素不低于500万像素。

5、作品需在4月15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qxz@zufe.edu.cn.邮件须注明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拍摄地点。每位参赛者最多投递3张。

6、后勤服务中心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用于后勤宣传为目的出版、发表、展览等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

五、评审情况: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本次获奖作品后期将在浙财微后勤公众号中展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均有奖品,以资鼓励。

请大家踊跃投稿!

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4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