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2018届双专业(辅修)毕业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各学院、双专业学生各班:

根据《关于做好2018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7〕75号)要求,现将2018届双专业毕业事项具体强调如下:

1、课程学分免修审核及学籍处理(49-413日)

对部分未办理课程免修手续的学生,要求其填写课程免修单办理免修审批手续,经学院审核后,由教务处复核并进行学籍处理。

2、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514-525日)

学生修完双专业教学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 (环节),获得双专业规定学分,且主修专业符合毕业条件者,准予双专业毕业;若未能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或未修读完双专业的全部课程(环节),但至少已取得该专业培养方案中主要课程的25个学分(不含免修学分),可发给该专业的辅修证书。

跨学科门类修读双专业的毕业生,凡主修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且双专业必修课程(环节)的补考(重修)不超过9学分,需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双学位授予申请表》(可从教务处网上下载),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双专业所在学院提供成绩证明,送教务处复核后,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通过,方能授予双学士学位。

双专业所在学院在518前完成双专业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并依据双专业学生学业成绩表填写《浙江财经大学2018届双专业毕业生资格审查汇总表》(见浙财大教通2017〕75号附件),于525前将双学位申请表资格审查情况汇总表(含电子稿)交教务处。需延期及二次答辩的,须在619-29完成并报教务处。

3、证书发放(时间待定)

教务处依据审核结果,确定符合毕业、授予学位和辅修的毕业生名单,证书由主修专业所在学院根据名单发放。

 

教务处

                                                                                                                                             201849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