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浙财学堂”一体化教学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2022年10月08日 16:08  浙财大教〔2022〕92号    浏览:1933

各学院(部)

进一步推进我校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促进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我校一师一生一空间,我校着力打造一体化教学平台。

目前ABC楼中108间教室的录播系统投入试用,全校师生能够通过“浙财学堂”一体化教学平台进行课程的学习及师生互动,并实现教室的课堂同步直播及回放。

进入浙财学堂后,可以通过“线上学习空间”,按自己的课表进行课程相关内容学习,因疫情等原因无法返校的,也可以通过“智播课堂”,同步观看课程直播或点播视频回放,并在在线学习空间中,通过线上学习与教师互动。

(师生详细使用说明可见附件1、附件2)。

相关技术服务联系方式如下,相关问题也可以通过教学秘书统一收集意见后反馈到教务处林老师(87557055)处。

硬件问题:王  琦 18657147521

软件问题:陈馨瑶 17328861238

陈  亮 15851933768



                         教务处

                           2022年10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