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全院党员、全体教职工: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育人环境,现就我校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省纪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党规党纪、警示案例等,要求廉洁过节,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光盘行动”,严格按照规定和标准规范公务活动用餐,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违规吃喝,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章制度。要切实警惕和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严禁违规参与酒局、酒驾醉驾,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参加“一桌餐”,违规出入高档娱乐场所,拉高思想标杆,不踩纪律红线。


                                                                                                            金融学院党委

                                                                                                            2020年9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