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征集作品参加“先锋印记,难忘瞬间”全省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金融学院全体师生:



为生动展现我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打好“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中冲在前、勇奋斗的动人风采和难忘瞬间,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先锋印记·难忘瞬间”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具体如下:




01 征集摄影作品主题




1、全面小康类。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反映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镜头语言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奋斗故事。


2、脱贫攻坚类。生动展现我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异地搬迁扶贫、生态扶贫和教育扶贫等方面的有力举措和丰硕成果,展示农民群众居住环境、经济收入、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变化,记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动人瞬间。


3、打好“两战”类。记录基层党员干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救治患者、应急管控、服务群众和推进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等工作中担当奉献的时代风采,展现各个领域抗疫英雄的风采。


4、防汛救灾类。记录近年来,我省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过程中,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难忘瞬间。

           

02 作品投稿细则

1、投稿作品应为2019年以来原创的作品;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每组不少于4幅不多于8幅)。


2、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进行命名,并填写参赛表(见附件)。参赛表及作品用压缩包形式发至征稿邮箱。

参赛表中注明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品须配有文字说明,简述作品主题、创意和照片背后的故事。


3、本次征稿只接收电子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应为JPEG文件格式,文件量为3-5M。每件参赛作品需单独填写一张参赛表(见附件)。

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入选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请投稿者务必于接到通知后将大尺寸数字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


4、投递邮箱:zufejrdd@126.com


           

03 作品征集时间

活动自即日起截止10月20日

           

04 活动奖励

奖项设置

  1. 学生参与者均可获得美育分,获奖者可按院级标准得分。

  2. 一等奖暂定1名;

    二等奖暂定2名;

    三等奖设置若干。

  3. 获奖者可获得浙财大周边若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