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申请开通“校园百事通”平台知识库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实施搭建了“校园百事通”平台。“校园百事通”是为解决重复回答师生日常事务性的问题,开发的AI机器人。实施中,首先需要通过在“校园百事通”后台进行业务知识库的初始化更新和维护,加上机器人自我学习,来实现AI机器人智能回答师生日常的教学、科研、学习相关问题的应用,减轻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事务性上压力,提高师生办事和学校处理师生事务的效率。

2.png

“校园百事通”示意图

希望通过“校园百事通”为师生提供常用问题解答服务的单位,可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40821832.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开通“校园百事通”平台使用权限,并按“附件1 标准知识库模版”填写本部门、学院的常用问题及答案。信息办后续会安排专人对接,进行平台使用培训,并配合部门完成百事通知识库的录入,本部门知识库后续的更新、维护工作将由申请部门负责完成。

qrcode.jpg

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1 标准知识库模版.xls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