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改革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55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67号)等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度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符合申报条件人员按照浙人社发〔2018〕67号文(见附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于6月29日之前提交到人事处(行政楼306室),电子材料一并发送至szgl@zufe.edu.cn邮箱。

2.学校将视岗位空缺情况,按照相关程序择优推荐至经济师中评委、高评委办公室进行评审。

3.通过评审取得任职资格后,学校在核定的岗位结构比例内统一提交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进行评聘,通过评聘后,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67号) .pdf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