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教育部借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我校拟推荐1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教育部借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及待遇

(1)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能吃苦,具有奉献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科级或相当于科级干部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处级或相当于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3)借调期间待遇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二、借调岗位及时间

教育部(司局待定)。

时间为1年(2017年2月-2018年2月)

三、报名办法

选派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名者须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外派人员报名表》,报党委组织部,学校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并报上级遴选。请于12月16日下午4:00前将报名表交至行政楼52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ufe.edu.cn),联系人:盛山锋,联系电话:87557031。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外派人员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