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金融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7日,我院在学院楼418会议室召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分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主持。

杨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要点。夏宝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省高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下大力气解决高校存在的突出的“四风”问题,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再塑高等教育形象。杨书记指出,夏宝龙书记的讲话在我省乃至全国高校中都产生了重要影响,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金融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接下来,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浙江财经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八项集中行动方案》的精神内容,并对高校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