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部署要求,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授座谈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部分组员出席了座谈会,学院教授、副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李连华主持。

与会代表们紧紧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四风”情况并结合学校与学院当前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较为全面、广泛与深入的交谈,代表们畅所欲言,摆问题、讲真话、说实情、献良策。代表们在肯定学院发展成绩和领导班子团结实干的基础上,主要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深入、办公条件改善、教学实验设备更新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条改进建议。

座谈会上,李连华院长不时就一些具体事项同大家交换意见,沟通思想认识,表示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能改善的马上改善,不能改善的想办法改善,认真解决好老师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